繁体简体

罗廷玮:“删Q”绝不是报复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2-09 00:00:00

    在“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解释之后,才知道是自己误读了,赵少康一开始的意思就是“罢捷、罢惟、罢瑶这一波结束之后,来检讨罢免的制度”,放下心里一块大石。

    现在民进党把罢免贴上“报复性”的标签,我们有话要说,罢免陈柏惟,跟“报复”一点关系都没有。诚信是政治人物的天条,陈柏惟在选前说要捍卫台中的空污,“中火春节停机一天”,选后却护航民进党的火力全开,这种没有诚信的作为,当然足以罢免。

    再放大到整个民进党,选前民进党说要捍卫食安,说会充分沟通,过去“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在野时说“开放莱猪,政府打死也要挡”;蔡英文说“牛猪分离不能退让”,民众是相信这样的立场,才投票给民进党,现在选上就变卦,这不应该罢免吗?

    而且罢免陈柏惟,效果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删Q成功,民进党其他的中部“立委”也会感受到压力。不认同罢免的人,可不可以教教台中乡亲,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中部的民进党“立委”,不再护航莱猪,不再护航中火?

    有更好的方法,我们虚心接受,否则就算有再多的骂名,就算民进党也发动要罢免罗廷玮,为了中部孩子的健康,该做的事,我们还是要做。

 

来源:中国时报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