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正式开工第一天 不少在厦台企员工到岗率超过90%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走近台商      2021-02-19 09:50:07

  台海网2月18日讯 据厦门广电网报道,在留厦过年倡议的号召下,许多台企员工都留了下来。不同于往年的是,春节期间,不少台企向员工发放守岗红包的同时,也鼓励员工自发提前上班。开工第一天,不少台企的员工返岗率都超过了90%。

  春节期间,台企建霖家居推出了一系列暖心政策,90%的员工选择在厦门过年。大年初三起,部分员工就开始上班了,仅春节期间,就有11000人次加班。新春开工的第一天,到岗率更达到95%以上。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岱桦表示,目前,建霖家居已经推出了新的五年建设计划,今年则是该计划的启动之年,除了稳定既有的境外市场外,公司将立足开拓境内市场,并在集美区新建一个7500平方米的智慧园区。

  在政府和企业鼓励员工留厦过年的倡议下,台企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节日期间向员工发放较高额的守岗红包,调动员工准时返岗积极性。数据显示,开工第一天,员工到岗率94%,比往年同期高。

  生产线忙开工,服务行业也不停歇。登陆发展13年的台湾茶企郑福星,春节期间除了总部部分员工休假过节外,老茶故事馆正常营业,服务留厦市民。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客流量比往常高出很多。截至去年,该公司加盟商已近500家。

  (记者:林振明)


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