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捷运5天3度遭恐吓 男呛“便当炸弹”落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3-16 14:03:05

  华夏经纬网3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捷运昨晚又传出遭到炸弹恐吓。台北捷运公司昨天晚间接获一名男子电话,号称要将炸药装在便当盒内,前往中山捷运站内的超商加热后引爆。北捷立刻向辖区中山分局报案,警方立刻根据电话追踪,发现发话端来自永和,立刻向检察官申请拘票前往发话地,将一名26岁陈姓男子拘提到案,但疑似因陈男精神不稳定,立刻强制送往松德医院强制就医。

  据报道,警方调查,台北捷运昨天下午3点多,接获一名男子来电指称,要放置便当炸弹,而且要将炸弹放在超商内加热引爆,附近的咖啡店与书局也要小心,北捷立刻向辖区中山分局报案。

  警方立刻查出电话发话地,申请拘票前往永和某处,拘提张姓男子,但是陈姓男子拒绝下楼,于是透过父母沟通后,才随警方回到警局,但因为张嫌精神相当不稳定,警方立刻将其强制送往松德医院就医,警方表示,将视陈男精神状况评估是否要进行后续侦办。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