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克里米亚迎公投7周年,俄罗斯乌克兰分别举行军事演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3-17 10:30:45

  克里米亚迎公投7周年,俄乌分别举行军事演习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6日是克里米亚公投7周年纪念日。俄罗斯军队当天在克里米亚东部的奥普科靶场开展大型空降兵演习。乌克兰海军则与北约常设海上排雷组的舰船在黑海举行了联合演习。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9年3月3日,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国防部在当地火车站举办移动展览,展示在叙利亚战争中缴获的军事装备、车辆和武器。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俄罗斯空降兵演习将持续到19日,共计将有2000多名军人、500多件军事装备和特种装备、运输航空兵的7架伊尔-76MD等参与演习。同天,乌克兰海军宣布与北约在黑海举行联合演习,目的是演练本国海军与土耳其、罗马尼亚及西班牙海军之间的协作。


文章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