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给拜登的信上都写了什么?特朗普:我祝他好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3-23 11:08:02

  中新网3月23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称,他在离开白宫前“发自内心地”写了一封长信,留给他的继任者拜登,主要内容是“祝他好运”。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

  特朗普称,“我主要是祝他好运。”他表示,这封信有好几页,是他“发自内心地”写下的,因为他希望看到拜登成功。不过,特朗普同时强调“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

  特朗普并未透露信件的其他内容。

  此前,拜登曾透露,特朗普给他写了一封“非常慷慨”的信。但由于这是私人信函,在他有机会与特朗普交谈之前,不会与他人分享其内容。

  2021年1月20日,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在华盛顿宣誓就职,第45任总统特朗普并未出席就职典礼。

  尽管美国没有明文规定卸任总统必须参加新总统的就职典礼,但双方的共同亮相一直被视为政治团结和权力和平交接的象征。特朗普的“缺席”,是这一政治传统150多年来首次被打破,他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4位缺席继任者就职典礼的卸任总统。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