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特朗普出庭当日,法庭判她赔特朗普律师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4-07 10:41:07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5日报道,最近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向美国成人电影演员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一事不断发酵,牵涉诸多,使特朗普成为美国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前总统。

  就在特朗普在纽约出庭应诉的同一天,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裁定,丹尼尔斯需向特朗普方面支付超12万美元的法律费用。

  据报道,这笔费用源自丹尼尔斯2018年对特朗普提起的诽谤诉讼。

  丹尼尔斯曾表示,自己因与特朗普的绯闻而受到一名男子的威胁。后来,特朗普于2018年发布了一条推文,称丹尼尔斯在此事上说谎,这一说法是“彻头彻尾的骗局”。丹尼尔斯同年对特朗普提起诽谤诉讼,该诉讼随后被驳回。

  今年4月4日,法院裁定丹尼尔斯向特朗普的律师支付121972.56美元的法律费用。根据法律文件,法院表示特朗普要求的律师费是“合理的”,而丹尼尔斯的法律团队则称这些费用“不合理”。

  据美联社报道,该案的律师之一表示,丹尼尔斯已被要求向特朗普方面支付超过60万美元的法律费用。

  丹尼尔斯此前曾表示,自己宁愿坐牢,也不会向特朗普支付任何钱。


责任编辑:左秋子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