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要密赴高雄音乐节被骂:还有心情参加派对?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3-25 00:00:00

  蔡英文要密赴高雄音乐节结果走漏风声,国民党团骂:F-5E失事,还有心情参加派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湾中时新闻网3月24日消息称,高雄“大港开唱”音乐节本月恢复举办,原本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打算低调前往,不料,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发通知给高雄所有党籍“立委”、高雄市议员,告知蔡英文将于28日下午抵达“大港开唱”,还要求接到通知者要协助保密。对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质疑,半年内三位年轻飞行员接连发生悲剧,还有一名下落不明,蔡英文怎么还有心情去“跑趴”(到处参加派对)?

  高雄“大港开唱”2006年开始举办,该活动被视为是台湾本土音乐的一大年度盛事,去年韩国瑜上任高雄市长后,一度质疑音乐演出内容粗鄙,策展团队宣布2020年停办,陈其迈当选高雄市长后宣布2021年恢复举办。今年的“大港开唱”于3月27、28日将在高雄登场。

  中时新闻网称,据了解,蔡英文预计3月28日下午3点抵达“大港开唱”,原本打算事前保密,当天突然现身给乐迷惊喜,没想到,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大张旗鼓发出活动通知,还用红字注明“‘总统’当日行程,采事后发稿公开处理,‘中央’党部请大家配合事前不对外公开,协助保密,以维‘国安’作为”。


  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在通知中还称,届时高雄市长陈其迈将与蔡英文同框,通知还要求民进党籍公职人员28日下午3点集合,穿牛仔裤、白衬衫陪蔡英文上台,并说明当天活动精华将制作成视屏“小英带你逛 ft。大港开唱”,在社交媒体上推广。虽然活动通知只传给 “立委”、市议员,但消息很快走漏。

  台湾空军两架F-5E战机3月22日下午疑在空中擦撞坠海,造成两名飞行员一死一失踪。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在昨(23口)晚在脸书发文质疑,半年内3位年轻飞行员接连发生悲剧,其中两位不幸丧生,还有一名飞行员下落不明,且去年F-5E失事的飞行安全报告至今还没看到,不禁想问“总统大人”,“你不追究?怎么还有心情去跑趴?”

  中时新闻网称,针对“大港开唱”是台湾少数高度政治化的演唱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没人对此否认,也没人否认,这是由民进党拿了超过5000万(新台币)公款打造出来的“高雄次文化”,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发通知要公职人员报名,陪蔡英文出席,且称要保密给年轻人惊喜,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对此质问陈其迈,今年的活动有没有拿高雄市政府补助?如果有,为什么可以变成是民进党少数政治人物造势的场合?高雄市的公款是这样花?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还问陈其迈:有空带领公职人员参加“大港开唱”,没空管好治安?“庆记(子弹)之都”还犹言在耳,高雄所谓的光复后,空污改善了没?工安意外暴增没人管?就只因为市长想蹭网络流量讨好年轻人,想跟上‘鲑鱼之乱’刷一波存在感,其他不重要吗?”

  报道称,蔡英文行程提前曝光后,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回应,由于蔡英文行程尚在规划中,仍未定案,因此高雄市市党部已将此通告先行收回。

  对于民进党曝出蔡英文要现身 “大港开唱”音乐节,有岛内网友感叹:“空军白死”。

  有网友说,又缺水又缺电,台军又摔飞机,疫苗始终买不到,菠萝又卖不掉,台海危机一天天升高, 居然还敢去参加争议演唱会?台湾老百姓真的活该要遭受灾难。

  有网友讽刺,这是用歌声集气为台湾祈福。

  也有网友讽刺民进党当局“选票重要,死几个军人有什么关系?!”

  还有网友说,“迟早天打雷劈呀!”

 

来源:环球网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