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评台商对福建服务业投资明显增长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走近台商      2021-04-14 13:47:44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4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海之声》记者提问:近年来台商对福建服务业投资有了明显增长,有统计显示,去年前8月,台商投资福建服务业金额近4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128.5%,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回答:这组数据充分说明,近些年福建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长足进展,已经成为台胞选择来大陆投资的一方热土。同时也说明,福建近些年来大力出台的促进闽台交流合作、打造台胞登陆第一家园的各种政策措施,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是台商包括服务业来闽投资的一个重要原因。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任媛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