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福建一台企荣获4项国际大奖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1-04-22 09:16:35

  中新网漳州4月21日电 (记者 张金川)记者21日从罗丽芬控股获悉,该企业在第48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荣获4项国际大奖;以上4项发明专利成果已经融创性应用于旗下各大护肤品牌,不断钻研出功效更为精准的护肤产品。

  据披露,此次获得一金三银的四项科研专利成果具体是:一种用于改善糖尿病合并肝损伤及肝纤维化之草本植物复方提取物及其用途获金奖,而获银奖的是一种芙蓉提取物(HTRETM)面霜的护肤功效,一种含有二氢杨梅素的敏感性肌肤生物纤维面膜,一种新型樱花有效成分CerasusGZTM的商用霜可过滤蓝光、美白和修护肌肤。

  罗丽芬控股是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的一家台资企业,创办人罗丽芬自1986年在台湾创立第一家美容院起,重视大陆市场,已在大陆投资兴业20年。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仍将秉持初心,以尽善之心追求至美的产品与服务,将中国美带给世界。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上世纪的1973年,每年一届(2020年受疫情影响未举办),现已成功举办48届。展览会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也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今年该展吸引来自世界二十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六百项发明参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任媛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