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雷震天:林佳龙还笑得出来?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4-22 00:00:00

    台湾交通部门举行林佳龙感恩惜别会,林佳龙在政务次长王国材陪同下进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林佳龙辞职下台,台湾交通部门特地为他举行感恩惜别会,这个惜别会还真是感人、感恩,全场轻歌妙语,欢声雷动。

    林佳龙现场高歌一曲《你是我兄弟》,献给交通部门同仁,还说“千言万语就是四个字,祝福支持!”接掌的王国材则说,林佳龙看起来越来越轻松,充满欢笑,他这边也有首歌叫《囚鸟》,现在开始可能每天都要唱这首歌了。

    好笑吗?老百姓怎么一点都笑不出来?惜别会从头到尾都是官场上的送往迎来、加以弦歌不辍,那49条人命呢?在天上注视着你们的49条无辜生命呢?还有最后一刻还踩着煞车的两位台铁同仁呢?你们的脑海里怎么全忘了他们?他们不是你的革命伙伴?你眼里只有对同仁的“祝福支持”?

    新接任的王国材,你不认为你次长任内也有政治责任吗?你的上台不也是要负起责任、振衰起敝吗?却还把自己比喻为“笼中鸟”,认为自己面临的是一件苦差,有这种心态,台铁有救才怪!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看到民进党官员举办的这场欢送会,老百姓真的笑不出来。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