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萧美琴曝莫德纳年中供货 台网友:麻烦再请美国送电、送水过来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5-21 16:01:37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台湾疫情持续升温,民众抢物资也抢打疫苗,台“驻美代表”萧美琴昨(18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全力进洽美方协助台湾及早取得疫苗。有不少网友在相关新闻报导留言直言“拿到再说”,质疑“没进到台湾前都是空话”。

   萧美琴18日在社交平台写下,在美国疫苗上市开打初期,台当局外事部门与“驻美代表处”即积极进洽美方,盼能协助台湾取得疫苗。当时美国疫情严重,每天数以万件的确诊案例,美方急于优先改善美国国内疫情,对台湾地区迫切性的要求并未立即给予正面响应。但她说,即使如此,在指挥中心的主导,外事部门和“驻美代表处”的协助努力下,也促成和厂商莫德纳的签约洽购,并公告年中开始供货。

   另外,萧美琴指出,在台湾疫情开始出现,美国各界较能理解台湾的急迫性,“我们多渠道接洽,除确保我方已洽购疫苗供货之外,也刻积极争取将台湾(地区)纳入美方宣布的疫苗释出对象”。

   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在台媒《中时新闻网》和Yahoo平台的相关新闻报导下方留言表示意见,表示“还没收到再讲都是没用”、“根本还没争取到”、“等疫苗到台湾,人民才会相信”、“万一没来呢?”“空气场的放风,等你拿到了再说”、“疫苗到手才说吧”、“麻烦再请美国送电、送水过来”。

网友反应。(取自yahoo新闻留言)

网友反应。(取自中时新闻网新闻留言)

 

来源: 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