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美首脑会谈后,韩国国情院长朴智元开启访美之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5-27 14:07:26

  中新网5月27日电 综合韩媒27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朴智元当地时间26日抵达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开启访美行程,这距离韩美首脑会谈时隔仅5天。

  据报道,韩美两国在上周举行的首脑会谈中,曾就尊重2018年《板门店宣言》和朝美新加坡联合声明、继续展开对朝鲜对话达成一致。

  报道指出,朴智元此行为非公开行程。有分析认为,此前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曾访问韩朝边境板门店,因此情报部门有可能扮演对话窗口的角色。

  据介绍,朴智元在美国纽约短暂逗留后,将前往华盛顿与美方情报部门有关人士会晤。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