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青阳县德士达绿能产业园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开发园区      2021-06-08 16:45:56

  由台商投资1.5亿美元的青阳县德士达绿能产业园,于2011年7月10破土动工。它标示着青阳县台商绿能产业园建设拉开序幕,也标志着我市在“安徽经贸文化宝岛行”活动中签约项目落实向前迈出了坚实步伐。

  该项目位于青阳经济开发区东河工业园,占地300亩,由台商一次性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2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三年完成全部建设。项目建成后,将由台商负责招商引资,首期项目完成后,将采用全套进口设备,生产LED灯(室内灯、路灯、景观灯、隧道灯、各类室内照明灯、车用LED灯)、LED TV、风力发电机组等。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