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京山台商工业园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开发园区      2021-06-08 16:54:12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从省发改委传来好消息,正式批准京山县在京山经济开发区设立台商工业园,由京山经济开发区按照“产业集聚、土地集约、生态环保和特色发展”的原则,对台商工业园实行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和统一管理。据了解,这是我省首家县级台商工业园。 

  近几年来,京山充分发挥作为连接武汉城市圈和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两圈”节点县的优势,着力打造“轻工机械之城、国宝桥米之源、温泉休闲之都、中国网球之乡”四张名片,努力把京山建成武汉城市圈的装备制造业配套基地、消费品工业生产基地、优质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基地、生态休闲度假基地。 

  京山台商工业园规划占地面积2400亩,力争3—5年引进投资过千万元台商工业项目10个左右,形成以制造业为特色的新兴园区,并使之成为全省重要的两岸经贸合作基地及利用台资的主战场和集聚地。 

  目前园区规划范围内已聚集台资企业7家,到位台资4562万美元,产品涉及机械、电子、纺织、食品、印刷等行业,2012年上半年产值近亿元,实现利税近1千万元。(胡红波)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