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曲阜台湾工业园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开发园区      2021-06-08 16:53:06

  2012年10月10日,在上海环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曲阜市台办、市商务局、防山镇等有关部门人员与上海环轩环保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国震进行了谈判,通过友好协商和充分酝酿,就投资建设废水自动处理设备项目,达成协议,并成功签约。

  上海环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初期专精于电凝系统设备研发制造,现已转型为专业废水处理及中水回用规划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废水自动处理设备利用高透膜和反透膜技术处理污水,代替传统的废水处理生化技术。

  今年7月曲阜市台办通过台商协会了解到,有台商拟在山东省和江苏省范围内投资建设废水自动处理设备项目,马上向市领导进行了汇报,市委办、商务局、防山镇主要负责人非常重视,安排专人靠上,跟踪服务,多次赴上海登门拜访,邀请上海环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曲阜实地考察。经几轮艰苦磋商,投资方最终选定台湾工业园为项目建设地,并促使项目顺利签约。该项目投资1500万美元,注册资金1500万美元,专门生产废水自动处理设备,项目占地50亩,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税金1000万元。项目将于2012年12月1日前开工建设,2013年9月31日前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