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开发园区      2021-06-08 16:52:03

  荆门市是一座化工基础良好的工业城市,依托第九届台湾周与台湾石油化学工业同业公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欲利用这一平台优势,与台湾化工行业共同营造开放合作的良好形象,提升产业园的影响力,展示荆门的城市竞争力。 

  为加快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的发展,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列入今年的城建计划。为加快实施步伐,园区倒排建设工期,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截止目前,园区的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6880万元。随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的加快,其集聚效应、承载效应正日益扩大,也为向台湾化工产业抛出“绣球”做着积极的准备。 

  今年园区有8个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2.96亿。路基土石方施工、自来水管道改造、排水管道施工、污水管道施工、雨水管道施工、燃气管理施工正在同步进行。根据园区发展需求,拟建设一座日处理能力20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目前,园区道路、供水、排水、供气、供电等基本生产要素有了保障,已具备承载大型企业入园生产的条件,“筑巢”只为“金凤”来,台湾化工产业——荆门欢迎你。(王启宏)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