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企旺旺上财年营收增长近一成 大陆市场是关键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1-06-23 09:22:30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石龙洪 陆华东)台企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22日发布2020财年财报显示,营收同比增长9.5%,达约220亿元人民币;其中,乳饮类、休闲食品类营收成长超双位数,境内全渠道营收实现增长,净利润同比增长13.9%。

  旺旺集团财务长兼发言人朱纪文表示,大陆快速、良好控制疫情,令终端市场得以快速恢复、市场保持良好需求。这是公司核心产品净利润双位数成长的重要原因。

  为帮助台商台企克服困难,实现更好更大发展,去年5月,大陆出台助力台企的“11条措施”,包括持续帮扶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协调推进重大台资项目、全面落实税费减免政策、主动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等11条有针对性、含金量高的具体措施。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旺旺集团北京首席代表林天良说,“11条措施”协助台企复工复产、降低疫情冲击,进一步在租税、社保费用及融资贷款等方面提供支持,降低了企业的劳动、土地、租税等生产成本。相关惠台措施还支持台企参与大陆新型基础设施研发、生产和建设,为台资企业克服疫情、实现更好发展,提供了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

  来源:新华网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