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多个地区团体强烈谴责美国无理抹黑及所谓“制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1-07-19 11:24:59

  中新社香港7月17日电 对于美国政府宣布所谓“制裁”7名香港中联办官员及首次针对香港发出所谓“商业警告”,香港多个地区团体17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对此霸凌行为感到非常愤慨,并给予最强烈的谴责。

  沙田各界大联盟、西贡监察议会连线、荃湾议会监察、大埔监察议会联盟、北区监察议会联盟、元朗各界大联盟、元朗监察议会联盟、屯门议会监察联盟纷纷发文向霸凌行为说“不”。

  上述团体表示,香港中联办各级官员一直严格按照宪法、香港基本法规定和中央的工作方针,尽忠履职,致力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一国两制”事业发展,赢得香港社会各界的支持。美国政府基于打压中国、搞乱香港目的,粗暴无理制裁中央驻港官员,并肆意干预香港政治和经济事务,令港人不齿。

  他们指出,香港营商环境在香港国安法出台后渐趋稳定增长。美国的图谋一定不会得逞,并奉劝美国政府放弃霸权主义思想,不要再玩这种无聊的把戏,否则最终只会自食其果。(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