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杨润雄指香港院校有责任推动国安教育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1-07-27 14:20:25

  中新社香港7月26日电 (记者 韩星童)香港浸会大学(浸大)副校长周伟立2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国安教育将会纳入必修的“联通课程”,本科生要在毕业前完成相关课程。同日,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表示支持有关做法,并强调院校有责任推动国家安全教育。

  周伟立表示,浸大拟从今年9月新学年开始,将国家安全教育课程纳入必修的“联通课程”,新入学的本科生要在毕业前完成相关课程。他说,国家安全教育课程涵盖的范围较广,不限于政治及法律,亦包括网络安全、环境安全及公共卫生等。具体情况有待校方通过。

  对此,杨润雄在下午会见记者时表示,对浸大相关工作表示支持。他又强调,院校有责任在香港国安法下在学校中推广国家安全教育,相信不同的院校会有不同的做法,他支持院校推动国安教育。(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