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教联会率团外访 宣讲香港教育优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4-06 08:00:41

香港教联会率团外访宣讲香港教育优势

交流团团员合影。 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供图

中新网香港4月5日电 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4日表示,该会近日组织外访活动到海外宣讲香港教育优势,目前已先后到过菲律宾、印尼和老挝。

据介绍,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副主席、培侨书院副校长王惠成,以及香港升旗队总会会长李文金等多位教育界人士,随团于4月1日至4日出访老挝万象。

过程中,交流考察团受到老挝副总理吉乔·凯坎匹吞、教育部副部长丁马诺·彭马哈赛接见,双方探讨香港与老挝之间如何进一步加强教育交流与合作,以及如何借鉴香港的教育经验,提高老挝的教育水平。

另外,交流考察团参访老挝3所知名学校,了解教育环境、教学设施和教育理念,并与学校师生进行交流,向学校的领导层宣讲香港教育的优势,分享香港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王惠成表示,此次出访老挝万象对加强香港与老挝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不仅有助于推广香港的教育经验,同时也能为两地的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更多机遇。

吉乔·凯坎匹吞表示,老挝非常重视教育,将教育放在国家发展的重要地位,期待老挝与香港建立起紧密的联系,更好地促进两地教育交流。(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哲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