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希腊旅游部长:希腊将大力推广冬季旅游目的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9-26 15:52:19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近日,在与希腊酒店业联合会主席格里戈里斯·塔西奥斯举行的在线会议上,希腊旅游部长瓦西里斯·基基利亚斯宣布,该部计划发起一场宣传活动,推广希腊的冬季旅游目的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月16日,希腊雅典迎来罕见大雪天气,古老的卫城被积雪覆盖。图为远眺白雪皑皑的雅典。

  据报道,新活动将集中宣传希腊大陆和山区,目的是增加全年经营的酒店入住率。

  基基利亚斯称,希腊的一些知名旅游胜地,需要额外的支持,以吸引更多游客,实现当地社区、地方政府、酒店业、餐饮机构、商店和员工的互惠互利。

  此外,基基利亚斯指出,加强中小企业的流动性,保证劳动力充足,是希腊旅游部的重点工作,这将涉及其他主管部门的协商与合作。他期待着与希腊酒店业联合会进行“日常良性合作”,并宣布成立一个工作组,该工作组将确定优先事项,并随时向行业通报所有关键信息。

  酒店经营者联合会主席格里戈里斯·塔西奥斯向基基利亚斯部长保证,希腊酒店业经营者将支持政府恢复旅游业的努力和应遵循的战略要求,充分利用希腊旅游产品的附加值,增加旅游收入。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