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 罗智强曝背后真实原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5 08:57:51

华夏经纬网10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高雄盐埕区“城中城”大楼14日凌晨发生大火,目前造成46人死亡、41人轻重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指出,台湾死亡最惨重的二次公安事件,都发生在高雄,质疑是因为在民进党长期“执政”下,高雄几乎已无问责机制。

罗智强14日在脸书贴文表示,近20年来,台湾死亡最惨重的二次公安事件,第一惨是这次的城中城大火,夺46命;第二惨是2014年的高雄气爆,夺32命,都发生在高雄,都发生在民进党“执政”下,你觉得是巧合、是命运吗?不是的,是因为民进党长期“执政”的腐败,高雄几乎已无问责机制,反正今天公祭明天忘记,死再多人,官继续升,你觉得这样的悲剧会结束吗?

罗智强稍早也PO文感慨说,高雄城中城大楼,离他的母校中山大学不远,以前他也会骑车经过,还记得当年的繁华;之后,城中城大楼成为弱势族群一个不安全的避风港,今天的大火,不是一栋大楼,或者一个城市的问题,而是社会上的弱势,为了便宜的租金,宁愿“拿命去拼”,遇到再说;而公部门也不知该如何处理,视若无睹。为亡者哀悼,为伤者祈福,高雄加油,台湾加油!

有网友响应说,“今天又是重阳节,往生了那么多无辜者,愿逝者安息,‘执政者’应该好好的查清楚,不要再推卸责任。”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