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肇逃、赌博争议 国民党批陈柏惟:未履行一个“立委”的职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9 13:21:39

华夏经纬网10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今开“三毒‘立委’失格,还将台中海线选民当恶霸?”记者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发言人张斯纲、黄子哲、李明璇等出席,公布最新的删Q战车影片,以及删Q快讯、删Q懒人包图卡等文宣,林家兴说,包括肇事逃逸、赌博电玩等,陈柏惟说“看你要怎么定义?”根本是玩文字游戏,没有诚实面对人民的质问,这种逃避、实问虚答、模棱两可的态度,令人质疑陈柏惟是否值得人民付托?

国民党要求“拒绝草包‘立委’,罢免有理有据!”人民有权汰换不适任、不适格的民意代表,呼吁台中海线选民10月23日出来投票,罢免“三毒‘立委’”陈柏惟,让恶质“立委”下台。

张斯纲表示,这不是仇恨展现,更不是报复罢免,因为这一年多以来,陈柏惟在“立法院”以及各项公共议题上的表现,总结就是“挡疫苗、挺莱猪、护中火、没专业”。

有关文传会制作的删Q快讯以及图文懒人包,林家兴表示,国民党虽然“在野”,但持续与人民、在地民意站在一起,做在地发声最坚强的后盾,除了实体的删Q快讯外,也规划图文懒人包,罗列陈柏惟在问政、言行上的表现进行检验,因为陈柏惟是代表人民在“立法院”“修法”的“立委”,代表在地乡亲在“立法院”发声的“立委”,但陈的言行举止、投票记录是否对得起在地乡亲的付托?这是国民党要协助在地民意做检验的。

黄子哲说“当草包成为事实,罢免就是义务”,罢免陈柏惟不是报复,而是让陈的行径与作为得到应有的惩罚。他也强调,过去韩国瑜市长罢免时,陈柏惟曾说,罢免韩市长就是给韩国瑜忏悔的机会,他也要向陈柏惟说,“台中市民罢免你,也是给你忏悔的机会”,请你好好把握这个认真反省的机会。陈柏惟在罢韩时说,“瑜出去、人回来、六月六日发大财”,黄子哲将这句话奉还给陈柏惟,“删Q的票进来,3Q的人出去,1023才有好未来”。

正在怀孕的李明璇表示,她深刻体会下一代孩子健康的重要,陈柏惟挺莱猪,但我们不能让我们下一代吃莱猪。她强调,陈柏惟不恰当的言行恐会让下一代孩子有样学样,令人非常担心。如果陈柏惟没有被罢免成功,“选前苦肉记,选后就嚣张”,陈柏惟说会反省,就下台好好反省。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