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要求下台负责苏贞昌回这句 台网友狠酸:反正都你在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0 09:22:34

华夏经纬网10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悲剧,“行政院长”苏贞昌昨(19日)在“立法院”接受质询时,被“立委”问到是否愿意负起政治责任下台,或者“嘴巴讲一下,让蔡英文慰留”,他响应,任何生命流失他都感到遗憾,任何该负的责任他一定负责,“我不做嘴巴讲一下的这种事情”,任何该负的责任一定负责,“但我也不是做表演”。此话一出引发网友讨论,“怎会自己辞职呢?”“反正都你在说”。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昨(19日)质询时提到,陈水扁当领导人时发生八掌溪事件造成4死,当时“行政院副院长”游锡堃负起政治责任请辞,而苏贞昌当“阁揆”以来,从疫情到重大公安事故总计死亡1800多人,“你怎么好意思再做‘行政院长’,根本没表示负起政治责任,要不要表示一下说对不起台湾人民?”“嘴巴应该讲一下也好啊,让蔡英文给你慰留”。对此,苏贞昌响应,“我不做嘴巴讲一下这样的事情,这点委员一定知道”。

赖士葆接着说,“不然就请辞吧”,苏贞昌响应,“我应该负多少责任,我一点点都不会宽容自己,我一定负责”、“但我也不是做表演,我不这样做,或者嘴巴讲一讲,不要这样”。

对此不少网友在本网、《yahoo新闻》等相关新闻报导留言,其中有些新闻更有近百则留言,有网友说,“‘院长’应该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情了吧?”“不做表演!赶快下台”、“我都是用骗的,不做演员”、“负责,其实都不知道要怎么负责”、“没票上位的怎么可能会想下台”、“当老百姓的只能无语问苍天?”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