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希腊多地将暂别温和天气 新一轮恶劣天气来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0-21 13:45:29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最近这几天希腊的温和天气可能不会持续太久。气象学家警告说,新一波恶劣天气即将在月底来袭。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风暴“伊亚诺斯”袭击了希腊西部的港口,损失较严重。

  根据气象学家马卢萨基斯的说法,从22日开始,希腊又将迎来降雨,部分地区可能再次遭遇洪水。

  ERT电视台的气象学家阿瑙托古卢预测,22日开始,新一波的恶劣天气将开始影响希腊西部大陆地区和多个岛屿。

  具体而言,从22日下午晚些时候开始,降雨将主要发生在爱奥尼亚群岛的中心地区,但不排除部分局部降雨将影响希腊西北部沿海地区直至深夜。

  23日,希腊西部的天气仍不稳定,大多数阵雨和雷暴发生在爱奥尼亚地区,而西部大陆的其他地区也将受到影响。

  根据阿瑙托古卢的说法,民众们需要提高警惕,因为在最近几天已经有很多强降雨地区,任何降雨都可能造成问题,因为地面积水实在太多了。

  而在24日,希腊大部分地区云量增多,这将带来中度降雨,西北部地区和东北部地区雨量最大且最强烈。

  此外,西部和中北部的大部分地区也将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在希腊西部会有雷阵雨。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