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伦堡物业:匠心打造至臻品质 实现智慧美好生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27 13:24:39

海伦堡成立于 1998 年,自成立以来,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坚持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截至 2021年6月30日,版图覆盖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的16个省及直辖市的52个城市,共拥有超过20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和创意科技产业三大主营业务,累计为超 60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居所及服务。

海伦堡物业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0强”

海伦堡物业荣膺“2021中国品质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坚守用户为先

海伦堡物业秉承“源于顾客满意”的核心价值,以优秀的服务品质、高满意度的客户体验为公司发展的根本,通过不断提升的物业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来实现优质运营,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海伦堡物业以客户的居住需求和心理感受为切入点,倾力打造形成了“360度倾情服务模式”,不断搭建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全方位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及生活幸福感。

坚守智能科技

海伦堡物业积极引入智能科技设备,加速升级智能化硬件和软件,致力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完善“美好生活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推动智慧社区建设。以匠心打造至臻品质,以高品质服务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美好生活人居新体验。

海伦堡物业积极拥抱物联网、大数据等智慧科技,不断升级智能化管理体系与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日常工作线上化、数据管理透明化、信息沟通实时化,助力企业运营降本增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坚守多元化服务

海伦堡物业前瞻市场动态,积极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与行业领先的数字医疗服务平台微医达成合作,依托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及其他科技,以互联网医院为载体,搭建了海伦堡物业“Hi+健康”服务平台。

“Hi+健康”服务平台是“健康+”体系中重要的一环。海伦堡携手微医集团,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全科+专科”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模式,打造简单、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让业主足不出户享受触手可及的优质医疗资源,为居者提供更加美好、舒适的健康生活新体验。

未来,海伦堡物业将持续横向多业态拓展,持续加码智能化、集成化,充分利用“互联网+”升级传统服务模式,打造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和多业态的增值服务,助力智慧社区的建设与发展,实现智慧美好生活。相信海伦堡物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