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伦堡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1-06 16:22:46

在今年房地产行业下行的形势下,目前仍有部分房企凭借经营能力和产品服务质量争得先机,保持业绩稳健增长。作为务实的粤系房企,海伦堡坚守稳健经营的策略,一直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谋求更长远的发展。事实证明,海伦堡的经营策略极具前瞻性及战略眼光,随着行业告别粗放的增长模式,精细化管理、具备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房企将获得在管理红利时代的竞争优势,助力企业穿越周期,实现可持续增长,而海伦堡就是其中的典范房企之一。



夯实核心市场布局

截至2021年6月末,海伦堡已布局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和华中地区及其他地区的16个省及直辖市的52座城市,拥有超过20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可满足企业长期开发需求。

回溯海伦堡发展之路,其并非追逐行业高周转快速扩张的路径,而是坚持区域深耕,把市场做扎实了,进而再去扩张其他关联市场,不断扩大有效的管理半径和增加区域市场份额。

增强产品服务核心竞争力

区域深耕帮助海伦堡逐渐打开了全国市场,但在深耕的道路上,离不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助力。在深耕区域的同时,海伦堡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持续构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从成立之初,海伦堡就把产品和服务当成发展的两大核心。目前,海伦堡已形成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和创意科技产业三大业务协同发展的格局。



以住宅来说,海伦堡紧跟市场变化与消费者的居住体验升级需求,在原六大经典产品线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客群定位,匠心筑造全新住宅产品线:玺悦系、玖悦系及和悦系,并通过“健康+"产品理念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最佳健康人居体验,并为公司发展带来强大动力。

海伦堡还从消费者居住需求和心理感受出发,首创“360度倾情服务模式”,该模式以和谐、适度、温情、健康、阳光、细致为服务特色,为业主提供更加细致及温馨贴心的服务体验。



全面提升经营体系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引发关注,成为房企提升管理效能的一大抓手。海伦堡在2019年初便迈出数字化转型步伐,在行业内领先投入数字化建设,助力公司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同时也助力产品品质与服务的不断提升,推动公司实现稳健高质发展。

今年11月举行的第四届CIOC不动产数字化峰会上,海伦堡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0-2021中国房企数字力TOP30”。

随着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市场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越发重视。海伦堡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已有深厚积淀和竞争优势,并在区域深耕过程中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这两大基本功。而随着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升级,海伦堡的综合发展实力不断强化,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稳健增长,而且其市场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使其在“竞品质”“回归服务”的行业趋势下赢得先发优势。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