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伦堡坚持创新,再登行业荣誉榜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21 14:58:54

11月16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数据承办的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以“房地产,依然充满想象力”为主题,就当前房地产行业热点话题,探讨新时代下的市场需求和行业未来走向,深挖内生动力。

今年是广东时代传媒集团连续第13年发布地产百强榜,该榜单旨在用详实的数据、科学的评分、优秀的案例,全方位展示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的发展现状,为房地产企业树立标杆型模版,为企业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海伦堡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跻身于“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单第40名,并在当晚第14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上,摘得“品牌价值传播奖”,再次获得市场认可。砥砺23年,海伦堡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目前布局全国52个城市,拥有超200个优质精品项目。能在重量级的营销盛典中荣获2021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源于海伦堡自身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品牌形象的全方位打造。

坚持产品创新,刷新产品线与产品理念

在产品品牌上,海伦堡一直坚持产品创新,在原有六大产品系基础上,形成辨识度更高、更为贴合客户需求的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三大产品线IP,产品线目标群体更加细化,满足客户更具个性化的需求。同时,海伦堡研发“健康+2.0"产品理念,提升产品质量,将目光从产品聚焦到人本身,产品的核心是人,以居者本身的需求与生命价值为向导,从48个价值点、169项细节出发,为客户提供美好健康人居体验。

佛山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

坚持服务创新,完善品质服务体系

在服务品牌上,海伦堡搭建“6H心生活服务体系”,从看房到安居,以6大客户视觉、30个关键触点打造全周期品质服务体系。海伦堡旗下物业企业海悦生活,就提供了品质物业服务、社区生活服务、医疗健康服务、“拎包入住”美居服务、“房产租售服务”、“房地产开发全链条服务”、“房地产价值链全周期服务”等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业主提供更多便利。此外,海伦堡积极推进交付工作,实现了多个城市项目的品质交付。针对已收楼项目,海伦堡启动“焕新家园·共生美好计划”,对社区生活配套服务进行提升改造,保持社区“鲜度”,让美好生活历久弥新。

坚持品牌创新,助力品牌升级

不仅如此,在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海伦堡也不断对自我品牌形象进行美好焕新。2021年,海伦堡发布“悦生长 悦美好”年度主张,打造“美好城市生长计划”、“51嗨购节”、“520嗨购安家季”、“海小宝一周岁生日庆典”、“2021海伦堡HI-GO美好城市跑”等品牌IP活动,展现良好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品牌价值。

海伦堡美好城市生长计划·中山站

另外,海伦堡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组建爱心大使队伍参与公司慈善事业,传播慈善理念,传递爱心力量,展现出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海伦堡捐赠音乐室

不断创新,砥砺前行,未来,海伦堡将持续进阶,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