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伦堡地产打造“健康+”居住体系,创新美好生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29 15:07:25

  自成立以来,海伦堡一直秉持“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服务。面对激烈的行业现状,海伦堡并未一心求速,而是沉着思考用户的需求。针对怎样打造更适合人类居住、能让人类更舒适地生活的场所,海伦堡提出了“健康+”产品理念。

  海伦堡首次推出“健康+”理念是在2016年。海伦堡关注到,客户的健康不仅包括身体健康,还包括心理健康、社会福利及社区内的平衡关系。所以,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适应现代客户不断变化的偏好,海伦堡于2018年迭代推出“健康+2.0”。经过升级后的“健康+2.0”体系,更加注重客户的生活及住宅、社区公共区域的建设,细分到五个方面: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系统及服务,从这五个方面描绘健康及生态特征,相应地制定和完善标准化设计程序,为客户提供舒适的设施及环保的环境,兼顾个人、家庭及社区三者的关系,为客户带来跟多福利。

  从理念到实践,海伦堡做出了许多尝试。海伦堡将“健康+”运用于归家、居住、健康社区等多个生活场景,比如,归家路径采用“双动线零接触”设计,通过人脸识别、Hi居APP等智能识别方式从入口到家门解放双手,让业主尽享智能健康生活;在户型设计方面,海伦堡推出“5H健康+”户型,从闲适空间、无极收纳、精湛工艺、全屋智能化、健康家境等维度制造一体化健康户型,同时,打造大面宽来大幅提升通风与采光的力度;在景观与健康园区方面,海伦堡将归家动线与健康园区串联,组成健康园区打造多颐乐康体区、青年能量场、格林童梦园、自然学堂等13个标准模块,在多个项目打造主题式架空层泛会所,提供七大主题活动场所,营造全龄健康场景空间。

  海伦堡对于“健康+”理念的尝试当然不限于此,“Hi+健康”也是海伦堡“健康+”体系中重要的一环。“Hi+健康”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高新科技,以远程问诊系统、智能硬件、处方共享平台等资源与技术为载体,为业主提供全场景的医疗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涵盖健康管理、预约挂号、在线问诊、私人医生、在线转诊、重疾就医安排、远程会诊、电子处方、药品自取及配送等互联网医疗和会员服务。海伦堡携手微医集团,通过“线上+线下”,“全科+专科”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模式,打造简单、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让业主足不出户享受触手可及的优质医疗资源,为居者提供更加美好、舒适的健康生活新体验。

  日前,海伦堡“健康+2.0”居住体系获评“2021中国房企产品价值体系TOP10”,获行业认可!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