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获绿营多人力挺 传蔡英文将派她“赢回”陈柏惟席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8 09:26:45

华夏经纬网10月2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立委”陈柏惟遭罢免,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目前蓝绿都尚未推派人选,不过民进党前不分区“立委”林静仪,获得“总统府资政”李茂盛等7人,联名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推荐征召林静仪出战补选;在地民进党市议员陈世凯,今天在脸书po文表态支持。

陈世凯在脸书以非洲俗谚:“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强调一个人即使再有力量、再努力,也不可能单凭一己之力走到最后,路途中必须有有志一同的伙伴、朋友,相互扶持参与,表达对林静仪的力挺。

陈世凯说,他认识林静仪非常多年,在他眼中,林静仪是一位逻辑清晰,对不公义的事仗义直言的女性。陈世凯也提到,林静仪在2020年卸任民进党不分区“立委”后,仍持续在台中深耕基层,疫情期间,也经常在社群媒体上,以医师身份向民众传达防疫信息。

陈世凯强调,林静仪对岛内外时事多有见解,无论是在政策的推动、掌握及沟通,都是相当优秀的人才,因此他强力推荐林静仪医师,代表民进党,参与这次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并承诺在这场“立委”补选中,他将会扮演强力助攻手,迎战其他阵营推派人选。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