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企进博会上签3亿大单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1-11-12 14:03:31
  华夏经纬网11月12日讯:第四届进博会已近日圆满闭幕,众多台商也在此次盛会上各有斩获,台企南侨食品便签下了份价值3亿人民币的大单。

  近日,位于进博会2.2食品及农产品馆内的台资企业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与欧洲乳制品大厂英国Lakeland Dairies Co-operative Society Limited、新西兰Fonterra Ingredients Limited、上海秉龙工贸有限公司等签下2022年总计逾3亿元人民币采购大单。

  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公使衔参赞Sohail Shaikh、北爱尔兰投资部中国区总监Richard Seymore等见证签约。

  据悉,南侨1995年投资大陆事业,共有四座生产基地,2017年在金山工业区建厂投产,2021年鸣锣上市,南侨以生产烘焙餐饮原料为主,还涉足高端餐饮、进口事业等领域,已连续参加四届进博会。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