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云南台商勤彭蓁:邀请更多台湾青年来这里创业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走近台商      2021-11-12 14:15:04

3

云南台商勤彭蓁。资料图片

  云南台商勤彭蓁,同时也是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说起云南,勤彭蓁说,虽然很多台胞、台商觉得云南地处边疆、发展机会不如沿海城市和北上广深,但我要通过“我是云南人”来告诉台商、台胞,让大家了解云南,认识云南。

  勤彭蓁表示,今天的云南正在“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随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泛亚高铁的建成等利好优势,给云南的投资、发展营造了新的动力,云南必将成为创业、投资的新沃土。

  在谈到云台合作时,勤彭蓁表示,发挥台商的优势,通过文旅和乡村振兴的融合,把台湾“一个水果养活一个县”精致农业、旅游观光的经营理念带到云南,邀请更多的台湾青年到云南创业、发展,助力云南乡村振兴。(华夏经纬网、云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文章来源:云南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