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岸田就任日首相后首次与安倍会谈 将派安倍赴马来西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1-18 14:18:41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与前首相安倍晋三会谈了约30分钟。据相关人士透露,岸田正式邀请安倍,作为首相特使前往马来西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抵达首相官邸。

  据报道,这是岸田文雄就任日本首相后,首次与前首相安倍晋三会谈。

  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称,岸田祝贺安倍就任“安倍派”会长,并就新冠疫情对策的经济政策、日俄关系等外交事宜进行了讨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会谈后,岸田在官邸向媒体表示:“对今后政治动向中会成为话题的课题,有意义地交换了意见。”

  此前报道,11日,安倍晋三出任日本最大派阀“细田派”的会长,这是安倍时隔约9年再次回归派系,“细田派”也成为“安倍派”。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