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超商店员被刺死蔡英文不关心 网友大骂:不顾百姓死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2 09:16:18

华夏经纬网11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桃园龟山21日清晨发生超商店员因劝导戴口罩反遭民众刺死事件,而蔡英文脸书至晚间8时许并未有相关文章关注,反而是发屏东活动照片,引爆网友怒火,炮轰“又有超商店员无辜被杀死了,治安坏成这样,民进党当局有没有应对措施啊?”“拜登的狗死了,都有一篇文章”、“安全网都是嘴炮?”“整天搞有的没的‘公投’案,超商案一句都不提”!

桃园龟山41岁蒋姓男子21日清晨快6点到小区附近超商,却因未戴口罩被禁止入内,第3度进入店内就突然持刀猛刺30岁蔡姓超商店员,蒋男当场遭逮,蔡姓超商店员因左胸遭刺回天乏术。

警方通知蔡姓店员的父亲,蔡父赶到派出所,对于突来的讯息难以接受,他神情黯然地表示,儿子很乖、很正常,感叹怎么会去上个班就丢了命,难以接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憾事。

而蔡英文的脸书在晚间6时许的贴文是昨天到屏东内埔参与“六堆300纪念大会”,引爆网友怒火,“又有超商店员无辜被杀死了,治安坏成这样,民进党当局有没有应对措施啊?”“拜登的狗死了,都有一篇文章,超商店员被攻击今年是第几次了?”“整天搞有的没的公投案,超商案一句都不提”、“安全网都是嘴炮?”、“说好的社会安全网?”、“陈时中没戴口罩不罚不办,超商店员依照陈时中的‘法’要求客人戴口罩却被刺死!”、“不是说可以拍桌吗?”“可以重视一下治安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