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金素梅展开“公投”宣讲,若出战高雄市长能赢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8 09:54:04

8

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24日赴高雄宣讲。(图片来源于高金素梅脸书)

  华夏经纬网11月2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高雄市长选战,曾一度传出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出战的消息。高金素梅24日起展开“公投小战车宣讲”活动,12月17日前将在全台各地游击开讲,高金素梅24日在高雄宣传“四个都同意,台湾更美丽”理念,受到在地民众热烈欢迎。被问到高金素梅若出战高雄市,有机会吗?时事评论员毛嘉庆表示,“机会很大”。

  针对高金素梅若出战高雄市,有机会吗?毛嘉庆27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表示,她的机会很大,前提是她要愿意。为何高金素梅机会很大?那是因为高雄人不喜欢“绿的骗完、蓝的骗,骗得大家脑袋都笨笨的那种感觉”,所以上一次才有一个看起来很不“蓝”的韩国瑜当选。高雄人始终会希望有一个不一样的咖出来,高金素梅很合“下港”的味。

  毛嘉庆接着表示,高金素梅的问政态度认真,还会和幕僚沙盘推演,她当“立委”10几年,她真的成长了而有整个不一样的表现,也就是为什么她的质询和准备的资料,会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觉得她为什么会做得那么好。毛嘉庆甚至认为,如果高金素梅愿意选高雄市长,绝对会让陈其迈很头痛。

  毛嘉庆表示,高金素梅的作风确实有明星魅力,当她在“小战车”上面宣讲,战车在跑的时候,讲话是很吃力也很伤嗓子,她却可以这样一路吼、一路喊要大家支持。大家如果到台东跟花莲一带的山地原住民部落,或是讨论公共议题的地方,在每个公共驻点上,都看得到高金素梅和助理,他们是真的能够吸引年轻人聚集,这也是高金素梅厉害的地方。(完)



责任编辑:李欣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