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四大“公投”恐遭翻转?罗智强还是看到希望:她开了第一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9 10:01:40

华夏经纬网11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案将于12月18日投票,但据一份最新民调显示,除了反莱猪有可能过关外,其他三个“公投”呈现翻盘态势,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若真如该民调所预测,台湾对民进党的制衡力量将遭到重创。罗直言,在这危急时刻,云林县长张丽善挺身而出开了第一枪,力挺四大“公投”,让他在黑暗中看到了希望。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27日在自己经营的网络直播节目《董事长开讲》中表示,据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四大“公投”案中有的正反比例已拉近至误差范围,已经有三个“公投”案挂掉了,而目前还算有机会过关的反莱猪“公投”,若算入投票意愿,情况也不乐观。

对此,罗智强今(29日)在脸书发文表示,1218四项“公投”案的民意风向,在“执政党”动员所有行政资源的铺天盖地反制之下,竟有可能全部遭到翻转这真的是一个无法忽视的警讯,若真的如该份民调预测,就连对争议政策的直接民权行使,都因“执政党”操弄而翻转成功,台湾对民进党的制衡力量将遭到重创。

对“执政”巨兽的对抗,罗智强认为,“我们唯一的武器就是民意”,在逆势中,自己还是看到一个希望,张丽善开了第一枪,不怕逆流,不畏攻击,勇敢站出来,挺“四项‘公投’,四个同意”,他一定要向张县长献上敬意。

罗智强指出,张丽善在昨云林县的一场千人“公投”说明会上,没有任何模糊立场,坚定且明确地喊出“四个都同意,台湾更美丽”,更痛批蔡英文换了位置就换了脑袋,说出南部乡亲的心里话。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