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企旺旺集团:60万元防疫物资和应急食品“飞向”商洛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1-12-01 16:38:34

  近日,旺旺集团爱心捐赠仪式在陕西商洛举行。这批应急食品将分送到商州区和柞水县,防疫物资将捐赠给商洛市中医医院。

  今年7月份以来,商洛遭受连续降雨灾害,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旺旺集团西安分公司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从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出发,积极筹措物资,根据商洛需要,调度应急食品和防疫物资,价值645533元。

  捐赠仪式上,旺旺集团西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捐赠的应急食品和防疫物资,是公司自主研发已经上市的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希望这批物资能给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商洛疫情防控一些帮助,作为企业也一定会担负起社会责任,继续关注商洛、支持商洛的发展。

  受赠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旺旺集团的慷慨捐赠,将尊重捐赠人意愿,尽快将防疫物资和应急食品发放到位,将企业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需要的群众。(华夏经纬网、陕西省商洛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