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卢卡申科: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一体化没有任何界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2-02 13:58:59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一体化没有任何界限。他还说,两国尚未接近建立统一货币,这是更高水平的一体化。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中新社发 文龙杰 摄

  他说:“任何过程都没有任何界限。听起来很哲学,但确实如此。没有任何界限。”

  谈到建立统一货币,他说:“这是更高水平的一体化,对此我们还未接近。我们走到时将会决定。”

  卢卡申科称,暂不需要提出有关统一货币的问题。他指出:“要知道,建立统一货币应当一步步来。”

  11月初,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签署了旨在落实联盟国家一体化的法令,法令涵盖28个行业一体化计划。卢卡申科当时称,法令的签署标志着俄白两国在建立联盟国家的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两国经受住了外部压力的考验,俄白联盟正变得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