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白俄罗斯国防部:瓦格纳军人在白俄罗斯担任教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7-16 10:13:40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白通社当地时间14日报道,白俄罗斯国防部发称,瓦格纳集团的军人在白俄罗斯奥西波维奇附近,担任白俄罗斯军人的教官。

  报道称,白国防部收到了许多关于白俄罗斯武装部队和瓦格纳军人进一步联合训练的请求。白国防部和瓦格纳的领导层为近期各单位间培训和交流经验制定了路线图。

  白国防部表示,白俄罗斯军人正在白俄罗斯奥西波维奇附近,练习包括战术射击、战场移动技能、工程训练和战术医学等内容,瓦格纳军人担任一些科目的教官。

  据此前报道,6月24日,瓦格纳占领了位于顿河畔罗斯托夫的俄南部军区总部,随后在当日晚间宣布,为避免流血冲突,停止在俄境内行进并返回野战营地。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6月27日证实普里戈任当天位于白俄罗斯。卢卡申科还表示,如果“瓦格纳”雇佣兵想和他们的领导人一样,他们将获得一个废弃的军事基地。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