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喊自己没有网军 台网友:民进党没有一句话是可信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9 09:54:38

华夏经纬网12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案遭林秉枢施暴,意外让绿营网军曝光。绿营也以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脸书留言出现大量越南账号反酸朱才有网军。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质疑,民进党连养网军都想甩锅国民党,充分展现蔡当局“治台无能、只剩甩锅”。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在底下PO出一图表示,民进党说自己没有网军,那这个人在干嘛?有网友惊讶表示,“这太强。”

赵少康8日在脸书贴文表示,民进党网军治台早已败坏社会风气,连养网军都想甩锅国民党,充分展现蔡当局“治台无能、只剩甩锅”。如今为了宣传反“公投”,再偏颇、违背事实的侧翼图文,只要点名蔡英文,贵为领导人,还是眼巴巴地留言响应,帮忙侧翼冲声量,完全就是“四军统帅”作风。而侧翼乱台的发文可以获得蔡英文感谢,染疫不治的家属却换不到蔡英文一句慰问,何其讽刺?

赵少康接着表示,12月18日“公投”投票就是蔡英文的期中考,不愿意台湾继续沉沦、网军嚣张出征的乱象持续,就要用四个同意给蔡英文一个教训。

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留言表示,民进党说自己没有网军,那这个人在干嘛?网友纷纷响应表示,“这太强,国民党应该请妳出来主导才是。”、“在干嘛?”、“制作图卡?”、“应该是说,这人是谁?叫他出来打球!”、“民进党没有一句话是可以相信的。”

也有网友表示,“蔡英文当局想操作网军,但是有一天网军失控,想控制就很难了。”、“网军治台,丢脸丢到岛外。”、“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自食恶果!”、“民进党本来就是乱台湾的。”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