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年底选战22县市大预测 台网友:民进党没救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9 10:23:34

华夏经纬网8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2022年“九合一”选战正式进入倒数100天,根据《网路温度计》最新预测,如果今天就是投票日,国民党可望拿下17个县市,其中包含4“都”,民进党仅能拿下5县市,“六都”中仅守住台南市和高雄市2“都”。有岛内网友直言,“民进党真的烂到骨子里,没救”。

根据《网路温度计》“2022选战温度计”最新当选预测显示,在全台22县市,国民党将拿下17县市,民进党则拿下5县市。在“六都”之战,国民党可望拿下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和台中市等4“都”;民进党赢得台南市、高雄市等2“都”,包括台北市、桃园市皆可能变天。

对此,岛内网友纷纷表示,“不是国民党太好,是因为民进党真的烂到骨子里,没救”、“太好了,希望全部都是蓝的天下,绿色太恐怖了”、“套句候选人的话,票开出来才是真的,之前的预测都没有意义”、“1450(指民进党网军)先来留言,很尽责”、“我南部人!我唾弃民进党”、“现在要改支持国民党了,政党一定要轮替,才不会坐大乱搞”、“很好啊,民进党执政太久,很傲慢”。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