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案彭文正律师申请传陈水扁作证 前官员:她惨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10 09:19:57

华夏经纬网12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资深媒体人彭文正质疑蔡英文的论文造假,被蔡办发言人张惇涵指造谣抹黑,彭文正对张提自诉加重诽谤罪。台北地方法院6日开庭,彭文正的律师张静认为,蔡英文的博士证书可能如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曾指称的,是由已故资策会副执行长黄国俊赴英国“乔”来的,当庭申请传唤陈水扁作证。阿扁对此反问:“我要作什么证?”针对彭文正的律师若请到阿扁作证,前“外交官”介文汲认为,蔡英文惨了。

介文汲9日在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节目中认为,蔡英文惨了,阿扁搞不好会利用这个机会反咬蔡英文一口。阿扁对蔡英文相当不满,因到现在还没有把他“特赦”,阿扁不是省油的灯,质疑阿扁在2019年爆这个料,就是想加入这场战局,对阿扁本身应该是有一个杠杆,他可能从蔡英文那边拿到他想要的东西。

介文汲接着表示,蔡英文论文门的过程启人疑窦,她怎么老是遗失,博士论文其实蛮重要的,证书也是很重要的,若要透过关系去申请,更是启人疑窦,若可以申请,有一个正常程序;但却要透过关系办事情,这就非常有蹊跷。而如果有原件,要拿回台湾,一定要经过我们“驻英国代表处”的验证,这些数据都会存盘,因此“驻英国代表处”应该也有很多数据。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