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彭文正再爆蔡英文论文门关键证据?台学者:真的很奇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06 09:27:07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论文门争议,议题仍持续引发关注。媒体人彭文正在节目质疑指出,蔡英文毕业证书影印本没有伦敦政经学院的关防大印,其他获得“外馆”认证,上面都有学校盖章,还有英文字签名。东华大学教授施正锋表示,“这个很奇怪”,没有论文、没有口委,然后也没有毕业证书,后来还申请补发。另外,他也质疑,我们的学位,一进学校时,就已经认证,为什么还要再去申请呢?

针对蔡英文论文门,施正锋5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这个很奇怪,没有论文、没有口委,然后也没有毕业证书,后来申请补发,是因为丢掉、还是被白蚁吃掉?还是住地下室,被淹水淹掉了?还是被小偷偷走?施正锋强调,他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大学、硕士、博士的所有毕业证书都还留着,奖状也都留着。

施正锋接着表示,基本上,我们的学位,一进学校的时候,就已经认证,为什么还要再去申请文件呢?当然应该是为了2016选领导人,因为“中选会”要再认证一次。

施正峰举自己为例表示,上一次,他被放进不分区“立委”,本来以为交影印本就好,“中选会”说不行,要送到海外认证,他担忧时间要多久?若不见了怎么办?因此,就不给“中选会”,后来他的学历是空的。

施正峰认为,当时蔡英文应该是为了选举,“驻英代表”是张小月,萧美琴、谢志伟、陈其迈也跟着过去。现在这些人都官运亨通。至于英国,他们办事有一套作法,证书上面都有一个钢印,不过、钢印也可能是假的。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觉得很奇怪。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