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紧追蔡英文“论文门”究竟为了什么? 彭文正吐一句心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12 11:01:52

华夏经纬网2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大教授、岛内资深媒体人彭文正11日直言,他追蔡英文“论文门”这件事是不计成本,已经变成他的“志业”;2022年是“论文门2.0”,会展开全球之旅,从台湾到全世界遍地烽火。而他原本只是打区域赛,结果被起诉、通缉,被迫打奥运赛,他就会拿个冠军回来,因为英国伦敦大学犯一个错,就叫做“心虚”,整件事情就是“不合常理”!

彭文正也披露,最近岛内部分绿营在蹭“论文门”的人,因为到了选举的提名期,所以要赶快“表忠”;另外有一些人装聋作哑,应该说话却没说话,多半属于有案在身,这类人,不能去怪他不敢谈“论文门”;还有一种就是在等台当局预算的人。

对于伦敦大学官网(声明)被放在一般人很难找得到地方,彭文正认为很奇怪,这是一个不得不发表、却又不太想让人看到的声明。他直言,机构权威认证,当然不是关键,否则原、被告把名片拿出来,看谁比较大,大的赢、小的败诉?当然不是这样。

彭文正强调,今天要追求的是,不要告诉我“授予什么样的学位”,而要告诉我“授予学位的过程是什么!”且这当然有问题,因为“不合常理”。如果伦敦大学真的要声明,两年半来不会选择沉默,不会选择唾面自干,不会在法庭上说会造成当事人痛苦与伤害,又说从未收到论文,又说资料不在手里。

彭文正认为,伦敦大学犯一个错,就叫做“心虚”。如果1984年的毕业证书是真的,后面根本不会拿2010、2015的版本,二话不说就是正本搞丢了,不信去查,绝不会去补。且根据伦敦大学1982年到1985年的规定,要提供三份论文,1份不需要是精装,另外2份要完整装订。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