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被爆论文抄袭 再掀蔡英文“论文门”风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6 10:30:31

华夏经纬网7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代表民进党参选桃园市长选举的林智坚,遭爆在台湾中华大学的硕士论文涉嫌抄袭。国民党表示,此事让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再次被关注,林智坚虽出来面对质疑,却始终听不到清楚完整的回应,而根据相关规定,林必须正视民众的质疑。网友则纷纷痛批,民进党面对论文双重标准、说法不可信。

报道称,国民党5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论文抄袭疑云闹得风风雨雨,民进党上从蔡英文下到林智坚,让全台湾每一个研究生、学者都在关注,到底你的论文是不是你的论文?很可惜林智坚虽然出来面对质疑,始终听不到清楚完整的回应。

国民党还呼吁林智坚应正视民众的质疑,为何同时两篇论文都有涉及抄袭问题?请不要回避,而是该开一场让媒体提问的记者会。

此文获超过2100个赞、超过440则留言,回响热烈。网友纷纷表示:“林智坚害惨老板蔡英文了,现在大家又在谈论文门了”、“蔡英文现在应该觉得很烦”、“所以李眉蓁不行,别人就可以,双标党”、“学学李眉蓁诚实面对,放弃学位吧”、“民进党的人都应该把论文拿出来检视一下”、“连错字‘蓝球’都一模一样”。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