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陷抄袭丑闻退选 两派势力激烈互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5 08:47:20

华夏经纬网8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前新竹市长林智坚退选桃园市长,两派不同论点的支持者涌进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脸书留言论战,支持者高喊“民进党加油”,强调林智坚是党内人才;反对派则痛批“走了抄袭的,换了个挺抄袭的,死不悔改”,还要求蔡英文应该进一步处理林智坚的指导教授、台当局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

尽管民进党已宣布林智坚为维护自身清白决定退选,改由民进党民代郑运鹏出战桃园市,不同论点的网友却仍在蔡英文脸书继续开战,蔡英文13日晚在脸书提到赴嘉义市力挺党籍候选人李俊俋的情况,网友对嘉义市的选情的关心程度显然不如“论文门”,留言绝大多数都是冲着桃园市选情而来。

网友大酸“论文抄袭没有错!通令全党力挺坚,没有错!怕一尸多命,大鹏斩小智更没有错!”、“千错万错都是解放军军演的错!”、“原来民进党所谓的团结就是团结起来把林智坚换掉”。

对于蔡英文力挺林智坚是清白的,网友也痛批,“既然林智坚是清白的,蔡英文要力挺啊,怎可让他退选呢?”还反讽“支持蔡英文继续挺坚 ,支持郑运鹏挺抄袭论文,支持林智坚担任台当局教育部门负责人对抗台大”。还有网友要求蔡英文“应该处理陈明通,偷论文,或许不只一件”。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