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最新民调出炉!沈富雄一看惊呼:害死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1 11:17:30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19日公布最新民调,针对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新论文门”风波,有36%认为事态严重,会影响桃园市长选情,48%认为并不严重。对此,台湾地区前民意代表沈富雄认为“这样的民调会害死民进党”,甚至指出这“48%认为不严重”的人恐怕随着时间的推移,想法会有改变,更坦言“民进党实在有够笨”,引发讨论。

  沈富雄19日在网络节目《少康战情室》中指出,其实不在学术机构的人,会觉得这个不重要,但这是“人品”和“人格”,沈富雄更提及,若是林智坚的论文案发生在美国,“你敢抄,就是You are a liar,你就是骗子”,沈富雄强调“这个You are a liar很严重的喔”,更表示现在民调有36%认为重要,48%认为并不重要,沈富雄认为“这样的民调害死民进党,因为民进党就是看到这样的民调代表‘这样没事情,给您过’”。

  这让沈富雄直言“但这30%多认为重要的民调,不会跑掉,但40%多的会改变”,沈富雄提及,随着时间的演变,民众想法会逐渐改变,等到“认为重要的压过不重要的”,时间已经跑掉了。沈富雄也坦言“民进党有一个非常大的盲点,比白内障还严重,他没有看出来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最后沈富雄也说“这样真的害死民进党,民进党实在有够笨的”。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