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争议连环爆!林智坚负面外溢 恐冲击民进党选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5 09:05:39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争议事件连环爆,若林的负面新闻开始拖其他县市选情下水,将冲击民进党选战策略。图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林智坚22日出席开幕战。(蔡英文办公室提供)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争议连环爆,先是论文抄袭疑云,紧接着新竹市棒球场重建品质低下遭炮轰,让林第一时间只能道歉。林智坚被提名以来没有一件好事,他昨用五月天的《倔强》歌词安抚支持者,但若这些负面事件外溢效应影响其他县市选情,将冲击民进党选战策略。

  从新竹县市合并争议开始,林智坚好像成了蔡英文的心头肉,全党要为1人“修法”,如今爆发论文门事件,又是全党挺1人。这究竟是林智坚的倔强,还是林智坚的任性?

  年底“九合一”选举,蓝绿都主打北北基桃联合作战,但林智坚深陷争议,陈时中、林佳龙和蔡适应敢不敢拉着林智坚的手,用自己政治生命保证林智坚论文没问题?怕是民进党内也都在观望,只能硬着头皮推给国民党抹黑,转移焦点。

  如今新竹球场问题,恐怕才是真正考验开始。林智坚不仅让参选新竹市长的旧部属沈慧虹难堪,连参选台中市长的中职会长蔡其昌都被拖下水,一行人22日才和蔡英文一起开心参加球场开幕式,不到几天时间就让球团破天荒拜托停赛来保护球员安危,这些参选者以为可以当选举起手式、洗白转捩点,结果是被重重打一巴掌。

  正因为前有论文争议,才导致现在的棒球场问题被闹更大。林智坚在论文门累积太多不信任,也让球场的问题已不单纯是体育圈的问题,成为全民关注的政治议题,甚至承包厂商有无问题、新竹市府验收是否放水,一连串极有可能爆发的弊案,使得林智坚的考验在短期内不见断点。

  距离投票还有4个月,环绕在林智坚身边的问题越来越多,已然成为民进党选情破口。林智坚面对争议,若打算继续“倔强”强辩下去,包括辅选的桃园市长郑文灿和民进党其他参选人,还会有几个愿意陪他一起倔强呢?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