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全代会”力挺林智坚 遭讽“狼狈为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8 10:18:23

华夏经纬网7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全代会”17日登场,开幕式压轴由2022年提名县市长参选人,包括台北市提名人陈时中、新北市提名人林佳龙、桃园市长提名人林智坚、基隆市长提名人蔡适应、新竹市长提名人沈慧虹等人,与现任执政县市长、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上台。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则用“狼狈为坚”4字来讽刺民进党“全代会”,引发讨论。

报道称,王鸿薇17日在脸书上表示,她看到民进党“全代会”的画面,脑中就浮现了4个字“狼狈为坚(奸)”,暗酸林智坚两篇论文都涉嫌抄袭,民进党的伙伴却全体装瞎,力挺林智坚参选市长,甚至还用例句狂轰“林智坚涉嫌论文抄袭,罪证确凿死不认错,民进党‘全代会’上仍然全党力挺,参选到底,真是狼狈为坚”,此篇文章一发出,也立刻引起大量网友热烈讨论。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物以类聚”、“选举布条都做好了”、“有够瞎!台湾奇迹”、“装死不要紧,希望台湾大学跟台湾中华大学伦理委员会要拿出学者的风骨”、“要是认错就不是民进党了”、“可怜的桃园选民,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选举包装”、“民进党只会选举,选上了就靠骗术执政”。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