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再烧 林智坚被曝抄袭的研究报告只“帮发问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6 10:18:34

华夏经纬网7月16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台湾中华大学论文,涉抄袭竹科管理局研究报告。台北市议员王鸿薇15日踢爆,林智坚只是发问卷的,从头到尾没写过一个字,何来原创性?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则说,林智坚的政治生涯还很长,呼吁林必须说服全台民众;民众党新竹市长参选人高虹安认为,对于写过论文的选民而言,会有“相对剥夺感”。

王鸿薇昨日秀出证据,根据竹科管理局提供的资料,计划主持人及共同主持人分别是李友铮、贺力行及王明郎老师。李友铮在执行后期撰写研究报告,王明郎负责架构规划、执行调查分析、撰写报告,从头到尾就是两个人撰写报告,林智坚的指导教授贺力行则是协助规划并执行调查、调查分析。

王鸿薇指出,林智坚挂名的是“无薪助理”,协助执行调查并执行计划行政相关事宜,坐实了林智坚就是帮忙发问卷而已,怎么敢说自己是原创者?哪来的胆子说有著作权?炮轰林智坚满口谎言。

张善政则直言,就目前的客观事实来看,林智坚还无法说服人,除了桃园民众外,更要说服全台的民众,林的政治生涯还很长,是影响一辈子的事。不过话锋一转,张也酸说,林智坚选输也没关系,民进党选输都有更高位子可以坐。

高虹安也表示,按国民党揭露的抄袭事证,相似度高达8、9成,对写过论文选民来说,确实有点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